CIRCLE

<<咱家ck  | 主页 | 再次尝试水彩风~>>

我想要影拓四TAT 

2009.04.24

真的又是很久都没有更新叻……因为前段时间去外地写生>n<抱歉抱歉
对催图的copper同志表示深切的歉意……
那张图被我从2月份拖到现在……
放心我涂完这张就开始弄那张!!!!【喂

Photobucket
最近真的是迷上刺客叻…………觉得自己好帅哈哈哈~~
腿部和脚一直是不太擅长的部位,应该说能站的起来就是奇迹叻……
这次会努力的哦也!!



Photobucket
这是给罗矮的贺图嘿嘿~~本来想画她的妖孽儿子,结果无能变成这样叻……
原谅我吧…老女人20大寿快乐阿~!!



Photobucket
上传啦以后才发现没有翻转orz
算啦不碍事………………其实我是想画女人的嘛……
唉唉唉唉唉…………谁来教我画女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!




以及,最近一个月会更新背景图…………这次想画相对精细些的……嗯……期待吧

留言

Re: 

我五一要换拓四谁都不要阻止我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~~~~
话说人家的原配也是贵凡仔的嘛……
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XDDD
人体要多看伯里曼…TAT不过不要过分了~~

 

哦呜虾君乃终于更新了……!TVT
其实我爱慕你家的人体结构很久了!////
请教我怎么画人体!QAQ[喂

刺客手臂上的肌肉很美哦XDD

另外:想要影拓4+2...2048的压感Orz...[回望自己的贵凡仔

Re: 

噢no~~!!!!这么会有这种银??!!我讨厌死有钱银啊啊啊啊啊5555……
我真的被刺激到了……预计今天会换四代!!
谢谢XDDDDDD咱为了画出这种肢体咱练习啦好久呢~~终于磨出来叻……
最近超级迷这种调子……所以一不小心变成绿发党啦啦~!
不急不急……提早告诉我是没用用的……我是欠虐的赶图党orz
到时候提醒我就好XD
我对女人绝望啦……可能也是因为没有爱……

加油吧噢噢~!写生还是比较辛苦的………………

 

想要+1TVT看着已经有影拓3的姑娘迅速入手4这种感觉真是……(血泪
刺客大有爱,一度好迷RPG式的人物~肢体画得很不错啊,精瘦的小肌肉赞XDD
绿、绿发!为什么你们都能把这种颜色画得这么漂亮TVT看着好温暖~啊啊好像勒索HB虽然生日它还很遥远(掩面
大眼小唇窄肩细腰线条圆润基本上就像女人了……?

P.S.下个月我也要去写生了呢……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circle2027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18-31c5dd20

 | 主页 | 

Master

蝦/Suncle

Author:蝦/Suncle
1月20落地(贺图欢迎)
80后熱血青年
少女面大叔心
腐朽偽純良正太控
吃喝拉撒無所不能
口囧愛錢怕麻煩
撒比希大二生

愛妻 Graphire CTE-440/B
爱妾Intuos-4 PTK-640
Painter IX .5/Photoshop CS 8.0常用

主控 咎狗の血/Lamento/デュラララ!!

Pixiv
Gallery
站內圖文未經作者允許嚴禁轉載。
Works
Old↓New↑
粉拟人贰

Canticum-颂歌

粉拟人壹《禁止食用草泥粉》

琉璃

万花筒

News
Comments
Category
Messages
Hits
抱歉了5700的踩中者 朔 ~
图我先欠着画完稿子再说~?
Next hit is 10000~!!!

踩中者可携截图获得命题图一枚\(^o^)/~
Links
Free Link
Master:虾/Suncle
Site Name:CIRCLE
URL:
http://circle2027.blog126.fc2.com/


本家旧院
MadSketch/虾

俺的王国地址
URL= www.poobbs.com/user/?username=suncle

104公式论坛
104公馆

++友人链接++

WhiteTea/言一

夜歌/公元前夜世紀

ColorfulDust./♂眠

銀月飛霜/Shimo

sen

NeverLand/Shirou七道

Paradox/浆果

P59a虾仁铺中心/虾

PowerlessToResist./猫又子

重金屬/copper+銅+

長夜未央/狐柒

PluM

molujian

式日/kaoru

Yada

::侽厠所::/小獸

吱悠仔

敬

两千火花/烨火

游/Vetvsky

坐不如站安/盘尼西林

此处 毫末/架院流轨

亚眠/六呂

+仲夏庭園+/酪酪

.青玉./蚕蚕

清泉鲤鱼居/鯉魚君

一人之国/白用!

錦瑟SORROW/子猫

青鳥的海市蜃樓/谷雨

茶

saya

●牧神午后/染泠seol
●海光/kface
●XuRien(一虚)
●雜食動物園/Sign
●耀空/青色菜頭
●地下隧道/凯绫
●赤霄岁月/逍遥神剑

++膜拜自用++

China
ReasonableWorld/小圣

icelog

百鬼缭乱/岳书馨

眉来眼去/loli武士

kan

零年零月/米粟

是空道/STAR影法师

小坛子大杂煮/坛九

OFF RECORD/Rae

Abroad
SOYBEAN/山本ヤマト

架空建設/土岐すみや

APU/あぷぷ(Apupu)

 m.matter/睦月ムンク

TEA TIME/深遊(ミユウ )

天球堂画報/椎名 優

鉄腕ニトロ/ワダアルコ

NEOCLASSIC/朴智媛

雨天の都/柄本基克

CowbellTiara/秋津たいら

okama

mimiLINE/フジノ

Licht/宝井理人

Watarlog/Panamaman

カズアキ

chroma.cc/倉花千夏

少イ左の部屋/しょさ

inumog/ふじまる

マルボタン/キナコ
Pet
米仔好食, 欢迎喂食.
Make Friends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RSS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