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RCLE

<<继续拟!  | 主页 | 粽拟人=w=>>

板拟人=//////= 

2009.06.03

这次的拟人完全是个人喜欢啦哈哈哈哈啊哈哈~!!!
起因是团里的朋友都在画…
那,那我也画吧~~~
因为我家有两块板所以要画两张orz……【有点亏





bannr01achl.jpg
我家帅气的拓四!!!!!
怎样!?女仆攻很有气势很美丽吧吧吧~?
俺都快喷鼻血叻呵呵~
话说我好久都没有画长发叻……长辫大爱噢耶!



bannr02achl.jpg
这是俺家贵凡仔【左】~~~~还有AK家的贵儿【右】~
果然我对娇嫩的少年还是有执念阿阿阿阿【鼻血>T<
黑色的围裙真的挥常性呢~嘿嘿
可惜我还不大会画粉嫩的pp 【喂
向犬型大人学习!!学习~~!!


【备注:
我家贵儿是深蓝色的……AK家的是白色的,乳名:蛇~
不过我还是觉得猫耳比较萌哦也

另,因为都是wacom的孩子……所以觉得还是说日文吧哈哈

留言

 

to seol:哦也我真的患上犬型综合症啦!!!!无药可救啦!!!让我堕落吧神……!

to fffff:噢噗双子阿…………其实装了拓四后原配的驱动就崩坏了orz
贵凡3……?呃我是4也orz【完全不知道真的有3这回事……
我会好好调教拓四的嘿嘿嘿嘿

to 夜:噢噢噢噢~~米问题!
下次来画18禁!!!!!

 

大叔虾你圆满了。。。。女扑屁屁裸体围裙全上了!!!!犬型综合感染症!!!! 我也要去画我家Wacom////////

 

=///=两个板很好啊可以玩双子<3

说起来GRAPHIRE3的确颜色淡一些。。=///= 白色那只也好萌

影拓好攻啊不愧是班子的总攻!!!XD

 

啊啊O口O!板子女僕!
4仔太美了!4仔請華麗的攻下兩隻貴吧【捂臉

+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circle2027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25-92451d5d

 | 主页 | 

Master

蝦/Suncle

Author:蝦/Suncle
1月20落地(贺图欢迎)
80后熱血青年
少女面大叔心
腐朽偽純良正太控
吃喝拉撒無所不能
口囧愛錢怕麻煩
撒比希大二生

愛妻 Graphire CTE-440/B
爱妾Intuos-4 PTK-640
Painter IX .5/Photoshop CS 8.0常用

主控 咎狗の血/Lamento/デュラララ!!

Pixiv
Gallery
站內圖文未經作者允許嚴禁轉載。
Works
Old↓New↑
粉拟人贰

Canticum-颂歌

粉拟人壹《禁止食用草泥粉》

琉璃

万花筒

News
Comments
Category
Messages
Hits
抱歉了5700的踩中者 朔 ~
图我先欠着画完稿子再说~?
Next hit is 10000~!!!

踩中者可携截图获得命题图一枚\(^o^)/~
Links
Free Link
Master:虾/Suncle
Site Name:CIRCLE
URL:
http://circle2027.blog126.fc2.com/


本家旧院
MadSketch/虾

俺的王国地址
URL= www.poobbs.com/user/?username=suncle

104公式论坛
104公馆

++友人链接++

WhiteTea/言一

夜歌/公元前夜世紀

ColorfulDust./♂眠

銀月飛霜/Shimo

sen

NeverLand/Shirou七道

Paradox/浆果

P59a虾仁铺中心/虾

PowerlessToResist./猫又子

重金屬/copper+銅+

長夜未央/狐柒

PluM

molujian

式日/kaoru

Yada

::侽厠所::/小獸

吱悠仔

敬

两千火花/烨火

游/Vetvsky

坐不如站安/盘尼西林

此处 毫末/架院流轨

亚眠/六呂

+仲夏庭園+/酪酪

.青玉./蚕蚕

清泉鲤鱼居/鯉魚君

一人之国/白用!

錦瑟SORROW/子猫

青鳥的海市蜃樓/谷雨

茶

saya

●牧神午后/染泠seol
●海光/kface
●XuRien(一虚)
●雜食動物園/Sign
●耀空/青色菜頭
●地下隧道/凯绫
●赤霄岁月/逍遥神剑

++膜拜自用++

China
ReasonableWorld/小圣

icelog

百鬼缭乱/岳书馨

眉来眼去/loli武士

kan

零年零月/米粟

是空道/STAR影法师

小坛子大杂煮/坛九

OFF RECORD/Rae

Abroad
SOYBEAN/山本ヤマト

架空建設/土岐すみや

APU/あぷぷ(Apupu)

 m.matter/睦月ムンク

TEA TIME/深遊(ミユウ )

天球堂画報/椎名 優

鉄腕ニトロ/ワダアルコ

NEOCLASSIC/朴智媛

雨天の都/柄本基克

CowbellTiara/秋津たいら

okama

mimiLINE/フジノ

Licht/宝井理人

Watarlog/Panamaman

カズアキ

chroma.cc/倉花千夏

少イ左の部屋/しょさ

inumog/ふじまる

マルボタン/キナコ
Pet
米仔好食, 欢迎喂食.
Make Friends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RSS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