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IRCLE

<<  | 主页 | I've done!!>>

HB to myself=u= 

2010.01.20

啊……今天终于解放orz
完结了5个月的大二上学期……也是人家的伪大一~❤
总体来说还不错~认识了很多新朋友~!
也学到了自己觉得还是有点用的东西orz

总之!!今天人家再次奔三了!!!!!
再次噢!!!【喂
下午跟大家去吃了老鸭汤~!!!好欢乐呵呵!
老鸭汤真是好物……好好食=////=
大家刚好吃了99RMB~真是好数字呢XD
她们居然还背着我买了蛋糕!!!!额啊啊啊啊啊我感动的想哭了!!!!!TTATT
谢谢大家!真的很好吃很开心~

Photobucket
这是美丽的蛋糕~!!!好华丽!!!!=////////=
可惜现在已经进大家肚子里了orz
至于为何要插四根……是因为蜡烛数量不够多orz【喂
于是决定每种颜色插一根XD


================
贺图!!!


AK送的~
Photobucket
能看出来么能看出来吗!????
这是劳拉版的老友诶!!!!!!!❤❤❤
如此女王气质快去把那只阿桂攻掉啊哈哈哈哈哈哈【喂


太长了我缩里面了哟❤
没想到收到这么多贺图呢TUT谢谢大家
===================

这几天还陆续收到了贺图!!!好开心~!
收贺图什么的最幸福了!

菊姨送的~
Photobucket
老友和友杂的沐浴图啊啊啊啊!!!!!
萌死了~!!
爸爸也好有爱~!!


茶送的~
Photobucket
画的她家四四拟人哈哈哈哈~!!
蛋糕看起来很好味噢!!!!!=333333=


儿子送的!!!
Photobucket
下面那只龙虾是亮点啊!!!!


谷子送的!!!
Photobucket
小药小金你们美死了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【捶地



阿森送的!!
Photobucket
阿森居然送如此厚道的图!!!!!!
湾湾阿耀什么的最美了!!TTUTT


或许会陆续收到别的贺图…………等待XD

留言

 

叔叔等着我的贺图!!!!!!!生日快乐!!!!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引用

http://circle2027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2-cafb6762

 | 主页 | 

Master

蝦/Suncle

Author:蝦/Suncle
1月20落地(贺图欢迎)
80后熱血青年
少女面大叔心
腐朽偽純良正太控
吃喝拉撒無所不能
口囧愛錢怕麻煩
撒比希大二生

愛妻 Graphire CTE-440/B
爱妾Intuos-4 PTK-640
Painter IX .5/Photoshop CS 8.0常用

主控 咎狗の血/Lamento/デュラララ!!

Pixiv
Gallery
站內圖文未經作者允許嚴禁轉載。
Works
Old↓New↑
粉拟人贰

Canticum-颂歌

粉拟人壹《禁止食用草泥粉》

琉璃

万花筒

News
Comments
Category
Messages
Hits
抱歉了5700的踩中者 朔 ~
图我先欠着画完稿子再说~?
Next hit is 10000~!!!

踩中者可携截图获得命题图一枚\(^o^)/~
Links
Free Link
Master:虾/Suncle
Site Name:CIRCLE
URL:
http://circle2027.blog126.fc2.com/


本家旧院
MadSketch/虾

俺的王国地址
URL= www.poobbs.com/user/?username=suncle

104公式论坛
104公馆

++友人链接++

WhiteTea/言一

夜歌/公元前夜世紀

ColorfulDust./♂眠

銀月飛霜/Shimo

sen

NeverLand/Shirou七道

Paradox/浆果

P59a虾仁铺中心/虾

PowerlessToResist./猫又子

重金屬/copper+銅+

長夜未央/狐柒

PluM

molujian

式日/kaoru

Yada

::侽厠所::/小獸

吱悠仔

敬

两千火花/烨火

游/Vetvsky

坐不如站安/盘尼西林

此处 毫末/架院流轨

亚眠/六呂

+仲夏庭園+/酪酪

.青玉./蚕蚕

清泉鲤鱼居/鯉魚君

一人之国/白用!

錦瑟SORROW/子猫

青鳥的海市蜃樓/谷雨

茶

saya

●牧神午后/染泠seol
●海光/kface
●XuRien(一虚)
●雜食動物園/Sign
●耀空/青色菜頭
●地下隧道/凯绫
●赤霄岁月/逍遥神剑

++膜拜自用++

China
ReasonableWorld/小圣

icelog

百鬼缭乱/岳书馨

眉来眼去/loli武士

kan

零年零月/米粟

是空道/STAR影法师

小坛子大杂煮/坛九

OFF RECORD/Rae

Abroad
SOYBEAN/山本ヤマト

架空建設/土岐すみや

APU/あぷぷ(Apupu)

 m.matter/睦月ムンク

TEA TIME/深遊(ミユウ )

天球堂画報/椎名 優

鉄腕ニトロ/ワダアルコ

NEOCLASSIC/朴智媛

雨天の都/柄本基克

CowbellTiara/秋津たいら

okama

mimiLINE/フジノ

Licht/宝井理人

Watarlog/Panamaman

カズアキ

chroma.cc/倉花千夏

少イ左の部屋/しょさ

inumog/ふじまる

マルボタン/キナコ
Pet
米仔好食, 欢迎喂食.
Make Friends

和此人成爲好友

Flag Counter
free counters
RSS链接